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秀莲探视陈水扁赠瑜伽书盼其能修身养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3:36  中国新闻网
吕秀莲探视陈水扁赠瑜伽书盼其能修身养性
  陈水扁家洗钱案2月大审登场,吕秀莲前往看守所探望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吕秀莲3日上午特地前往台北看守所,看望在押的陈水扁,吕秀莲带了一本瑜珈书,还亲手炖了鸡汤要给陈水扁补身体,却被所方打了回票。

  吕秀莲表示,“早上特别炖了鸡汤,我想他长期在里面,我就跟他讲过,他知道我会炖,就说唉啊!有没有机会吃到你做的东西,没想到是在这个地方,结果也没想到送不进去,蛮遗憾的。”

  因为鸡汤容易藏东西,所以北所安检后,把吕秀莲特地炖的鸡汤退了回去,吕秀莲除了鸡汤,还特地带了一本瑜珈书,希望陈水扁在狱中能修身养性。

  两人谈话内容天南地北,甚至还提及奥巴马就职演说和两性平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