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再曝陈水扁家在美三个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7:03  人民网

  人民网2月3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所涉及的四大弊案,2月3日起密集开庭,3日传讯扁家友人蔡铭杰、蔡铭哲兄弟,两人在庭上都坦承罪行并请求认罪协商。在开庭前,特侦组才又曝出扁家在美国有三个账户。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蔡铭杰、蔡铭哲是吴淑珍友人蔡美利的胞弟,其中蔡铭杰涉及洗钱案收受贿赂罪,已缴回89万美金,检方起诉建请减刑;蔡铭哲涉及龙潭、南港案贿赂罪,在1月19日首次开庭即认罪,缴回238万不法所得,检方建请减刑或免刑。

  蔡铭杰、蔡铭哲兄弟涉及龙潭购地弊案及南港展馆弊案,其中在购地弊案部分,由于蔡铭杰中介不成,改由蔡铭哲接手,从中获利7000万元。在开庭前,特侦组才又曝出扁家在美国有三个账户。

  目前扁家四大案当中的被告,陈水扁再加两罪但不认罪,前竹科主任李界木、扁家友人蔡铭哲认罪;南港案部分,郭铨庆及前“内政部长”余政宪都认罪;机要费部分,前“总统府”办公室主任林德训、马永成不认罪,洗钱案部分,扁夫人吴淑珍的胞兄吴景茂愿认罪协商,吴淑珍的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愿认罪协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