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账房陈镇慧更换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47  人民网

  人民网2月4日电 扁家大账房陈镇慧的辩护律师从洪伟胜换成了林达杰,外界猜测,是不是和洪伟胜由陈水扁代聘有关系?林达杰证实,的确是因为“前任律师及委托人的信任不一致”,陈镇慧才会请自己的朋友推荐新律师。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月4日,陈镇慧即将走进台北地院的大门,踏上这里的阶梯,陪着她出庭应讯的辩护律师,从陈水扁代为聘请的洪伟胜,换成了林达杰。阵前换将,为的就是求个信任感,林达杰证实,的确是因为陈镇慧和洪伟胜的“信任度不一致”。

  陈镇慧被起诉之后,就由朋友介绍找上林达杰,虽然两个人的委任关系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过陈镇慧已经和他培养出信任感,什么事都问林达杰。例如,林达杰透露,在春节期间,特侦组检察官以简讯向陈镇慧拜年,陈镇慧想向检察官当面致谢。

  不干案情的事情也可以和律师讨论,陈镇慧可说是彻底和陈水扁做切割,找到自己信任的辩护律师。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