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嫂嫂当庭认罪请求协商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51  中国新闻网
视频:吴淑珍嫂子当庭认罪请求协商判决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地方法院继续开庭审理陈水扁家族四大案,今天上午9点半陆续传讯前力麒建设董事长郭铨庆与吴淑珍的嫂嫂、被告陈俊英,两人庭上均认罪。至此,扁案被告已有九人认罪。

  两人都涉嫌协助扁家洗钱,郭铨庆还多了南港展览馆弊案;郭铨庆在1月19日就已经当庭认罪,包括洗钱和行贿。

  郭铨庆在9点10分已经到台北地方法院,随后陈俊英也出现。陈俊英在涉嫌协助扁家洗钱部分,包括了提供自己和亲友账户,供扁家使用,另外还有7.4亿国泰世华保险室,开户名称就是陈俊英。

  今天庭讯进行不到半小时,两人就双双认罪,而且用词简短,仅说了“认罪”和“我认罪”,其它都交由律师发言。郭铨庆律师表示,郭铨庆全力配合检方调查,还特别提到郭铨庆是第一个适用“证人保护法”的被告,希望郭铨庆的罪刑能请求协商判决。

  而陈俊英律师叶大慧则认为,陈俊英在犯后态度良好且有悔意,且在洗钱过程中,只是账户拥有者,根本没有A到半毛钱,因此也希望请求协商判决。

  虽然两人都提出了认罪协商,不过公诉检察官认为郭铨庆犯后态度良好,同意让他循认罪协商模式,不过特侦组检察官认为陈俊英有另案在身,希望等到第二波侦查终结后,再考虑要不要让陈俊英认罪协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弊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