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案开审第三天女儿仍在纽约继续观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11  人民网

  人民网2月5日电 扁案审理进入第三天,但是陈幸妤却继续在美国散心,即使气温只有零下5度,陈幸妤穿着厚外套、戴着毛帽,还是把握时间出门压马路。陈幸妤昨天帮儿子又买玩具又买衣服,今天则是进行知性之旅,主要是到博物馆看展览。记者观察发现,陈幸妤看起来心情不错,知道记者跟拍也不以为意。

  据中评社报道,纽约时间一早八点钟左右,陈幸妤就背着背包走出饭店,她选定位于第五大道上的知名玩具旗舰店,在里面逛了好几个小时,没想到却空手走出店门。中午简短用餐后,陈幸妤叫了计程车,在繁忙的车阵中开开停停,终于在纽约知名的大自然历史博物馆停了下来。

  陈幸妤看起来一派轻松,但真是这样吗?一听到熟悉的语言,陈幸妤立刻充满戒心地回头,显然也知道记者跟拍,不过,陈幸妤并没有停下脚步,直接进入馆内排队买票。

  虽然识破了对街的跟拍镜头,不过陈幸妤不以为意,一度还把记者当成导游,问起哪里有书店跟玩具店。陈幸妤今天对媒体还算友善,见到媒体也神色自若。不过,陈幸妤独自一人在美国,显然惦记着还是台湾的孩子,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约好的友人终于有空跟她碰面。

  碰面的人是她在台大牙医学院的学长,拿考古题好让陈幸妤准备PART2牙医鉴定考,他乡故友这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

  不过,白天时,也有侨胞举着台湾耻之女还钱的标语,要向她表示抗议。纽约华侨郭大还:“我最大的目的,就是想唤起侨胞们的正义感。”陈幸妤在美国这几天,记者如影随形,抗议人士也准备好,就等陈幸妤给个交代。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