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洗钱案又有两名被告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二月五日电 (路梅 陈立宇)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洗钱案,五日传唤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的嫂子陈俊英、前台湾力麒建设董事长郭铨庆到庭。合议庭询问两人是否认罪时,陈俊英、郭铨庆均当庭认罪并同时请求认罪协商。

  陈俊英、郭铨庆因在陈水扁家洗钱案中涉嫌协助吴淑珍等人洗钱,去年十二月间被特侦组起诉。郭铨庆在全案侦办期间坦承犯行,起诉前已被检察官转为污点证人。

  四日,法庭传唤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陈镇慧在伪证与伪造文书部分认罪,但是对于诈领机要费、年终侵占未用完的机要费、不实犒赏清册、以他人发票诈领机要费、重复申领机要费以及洗钱等部分,陈镇慧都不认罪。审判长蔡守训希望她能“仔细思考”,本案陈镇慧部分将在十九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再度召开准备程序庭。

  三日,台北地院传唤陈水扁家友人蔡铭杰、蔡铭哲,两人已在庭讯时向合议庭认罪,承认为吴淑珍洗钱。蔡铭杰并向法院提出认罪协商。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儿媳黄睿靓、妻舅吴景茂在一月二十一日被台北地院传唤,并对洗钱的犯罪事实认罪并请求认罪协商。(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洗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