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陈致中独自面对公众凸显扁家孤立窘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遭到羁押后,之前始终隐身幕后的儿子陈致中,现在也必须亲上火线,面对媒体的各样尖锐提问,除了需要摆出低姿态搏取法官舆论同情之外,其实也显露出陈水扁家族日益孤立无援的窘况。

  陈致中5日首度亲上火线召开记者会,孤单一人面对媒体各式各样的尖锐提问,旁边少了绿营名嘴跟政治人物,显得相当孤单。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表示,“当初钱汇到海外去,用他的户头,那本来就不该去开户头,不应该去做这些事情,他有承认这样的做法,这样的话认罪协商(致中)应该要走出来。”

  报道说,陈致中的个性并不喜欢出来抛头露面,直接面对媒体,但随着陈水扁遭到羁押,加上陈致中提出认罪协商,让部分挺扁势力感到不谅解,甚至开始避之唯恐不及,不愿意为陈致中来对外发言。

  律师李胜雄曾表示,“已经解除委任,现在她们又很忙,我以后有时间会去看她们,就是就信仰的事情,继续关心她们,只有这样。”

  面对司法压力,扁家个个自顾不暇,加上案件错综复杂,看来也只有扁家自己人才搞得懂这天下最复杂的案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