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澄清称辜仲谅并未列为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42  人民网

  人民网2月6日快讯 台特侦组下午持续约谈两名证人,不过身份为何,检方尚未说明,只表示两人是第一次来到特侦组;另一方面,前中信金控的副董事长辜仲谅因涉入洗钱案,一度传出特侦组已将辜仲谅改列为他字案被告,不过特侦组下午澄清,可能是口误说错,并未将他列被告。

  据台湾TVBS报道,前中信金控的副董事长辜仲谅涉入的六大案,已经从北检移往特侦组,原本下午特侦组证实,已经将辜仲谅列为他字案被告,但下午陈云南却又对外澄清说,有可能是一时口误,才会误将辜仲谅称为被告,但目前为止在洗钱案部分,都还是证人的身份。

  根据情资指出,辜仲谅疑似参与洗钱,把钱汇往岛外,不过这部分特侦组不愿证实,也不愿说明情资内容为何,仅表示目前掌握的洗钱事证尚不明确,还无法将辜仲谅改列被告。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被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