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妻子出庭 法官首先关心其是否服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02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0日电 吴淑珍在今天开始一连两天进行庭讯,由于目前第一波起诉的被告中,只有马永成,林德训及陈水扁仍不认罪外,其它人都已认罪,因此今天吴淑珍是否认罪备受关注。

  据台湾TVBS报道,在请假17次、相隔787天后,吴淑珍再次出庭,此次是由法官蔡守训负责审理;而在特侦组也派出包括林嚞慧、李海龙、周士榆,3位检察官莅庭,北检则派出3位检察官支持。

  在庭讯开始前,法官蔡守训也先关心吴淑珍的身体状况,询问她是否有先服用药物,吴淑珍则表示已经有打过营养针,也服用过升血压的药;在简单询问后,便进入准备程序庭的审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