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萍称吴淑珍伤害很多人 决心与扁家切断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指控替陈水扁家族由官邸搬了新台币七点四亿元的世贸联谊社副董事长杜丽萍,在接受专访时,将矛头指向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杜丽萍说,吴淑珍伤害很多人,她已经决心与扁家切断关系,并以替元大马家安排辩护律师的实际行动,与马家重修旧好。

  根据报道,杜丽萍表示,“她(吴淑珍)在情感情上伤害了很多人”,她并对林德训、陈镇慧等人寄予同情,还说“她(吴淑珍)把人家一辈子都毁了” ,做错事就应该把事情担起来。

  身为扁家弊案的被告之一,杜丽萍说自己只是一个信差,帮忙传递包裹而己,她并说,以后她绝不会再为这些大人物工作,还说自己未来可能把财产捐出来。

  除了对吴淑珍不以为然外,杜丽萍还用实际行动表示,自己决定要和扁家切割。根据报道,媒体直击陈幸妤小孩的保姆,也是吴淑珍的侄媳妇何淑敏,在台北国贸大楼一楼咖啡厅和杜丽萍见面,不过,二人谈话不到一分钟,杜只说了几句话掉头就走,只留下何淑敏一脸彷徨的身影。

  根据报道,何淑敏当天是为了要替刚从世贸联谊社离职的老公求情,请杜丽萍帮忙,帮她老公开一份非自愿性失业的离职证明,否则她老公无法请领失业给付;不过,杜丽萍没有当场答应,只交待属下处理。

  杜丽萍事后指出,何淑敏曾二度找她,她也同情何家的处境,但“经历这次事情后,我已决定不再介入两边(指扁家与元大马家)之间的事”,再加上她认为她只处理原则性的事,所以她才交待属下处理。

  除了以行动和扁家划清界线外,杜丽萍还开始和元大马家修复关系。根据报道,在杜丽萍的律师证实她帮扁家搬七点四亿元到元大马家后,使她和马家的互信一度破裂,后来杜丽萍自杀获救,马家非常担心她的证词对马家不利,杜丽萍后来又主动请辞元大证券董事,让马家更担心。

  不过,杜丽萍辞去元大证券董事,是避免马家困扰,但她后来并没有辞世贸副董,后来杜丽萍又主动解除惹出争议的律师谈虎的委任,又请何淑敏的先生离职,与马家的关系已逐渐修复。

  媒体指出,杜丽萍还替马家安排辩护律师,同时也在二月一日新春开工当天,马志玲和杜丽萍一起举行新春团拜,种种迹象显示,杜丽萍在扁家与马家之间,已经做了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