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慧芬再爆扁涉洗钱消息 控诉兆丰金不核贷给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今天现身兆丰金分行,再爆料陈水扁涉及洗钱消息,并控诉兆丰金日前不核贷给她等情事。

  李慧芬今天至兆丰金金控总部分行门口,对媒体爆料陈水扁曾透过兆丰金前董事长郑深池安排的人头户,投资多家澳洲购物中心疑涉及洗钱。

  同时,李慧芬还表示,她日前向兆丰金控申请贷款未获通过,兆丰金还拒绝提供她相关数据。

  不过,由于李慧芬只是在兆丰金控分行门口陈述,未直接与兆丰金人员接触。目前兆丰金正在了解相关问题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