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看守所:陈水扁不可能在狱所办签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27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2日电 扁办有意举行《台湾的十字架》征文活动,让投稿民众及网友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北所副所长李大竹下午受访表示,被告可以办理接见,在看守所办签书会是不可能的事。

  据中评社报道,媒体询及陈水扁是否可用签名的方式把书交给探视的客人?李大竹说,陈水扁可以进行一般会客,但不可以在所内办签书会,因为一天只能提领三本书,而且收容人会客时是用电话沟通,不是直接面对面。

  另外,如果有民众寄件给陈水扁?李大竹指出,一定要署名给陈水扁,否则信件可能不会到北所;不过,他们会依规定拆开信件,这是例行性检查,看看里面有没有明显虚伪的叙述或妨害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