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大老林浊水称陈水扁是“台独”大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39  中国新闻网
民进党大老林浊水称陈水扁是“台独”大罪人
  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左)12日举行新书发表会,与政大台文所所长陈芳明(右)对谈,林浊水直指陈水扁是“台独大罪人”。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大老林浊水12日发表新书《历史剧场:痛苦执政八年》,他形容自己“用整本书跟陈水扁抬杠”,并直指陈水扁是“台独大罪人”。

  出版社邀请政大台湾文学研究所所长陈芳明与林浊水对谈,林浊水说,他是在2000年,大家还在为陈水扁胜选高兴时,就已感觉不对劲,“我卡歹命,足足痛苦了八年!”

  他说,陈水扁在执政初期搞“四不一没有”,执政后期又跳到最冒进的“台独”,搞烽火“外交”,是“台独大罪人”。

  陈芳明说,林浊水的新书读来又重新体会过去痛苦的八年,“看到自己从喜悦最高点又掉入炼狱的情景。”

  陈芳明日前主张民进党要与党内的“阿扁们”切割,就被骂个半死。他说,这显示民进党没有反省,“真正在反省的,是不受审判的人;受审判的人,反而不反省。”

  林浊水在书中以希腊神话人物“卡珊卓”自况,亦即每个预言都会实现,却没有人会相信。记者当场问他,对陈水扁有何“预言”?他表示,陈水扁集团会从最核心的内部众叛亲离,由内而外扩散,“影响力很快就会结束,到此为止。”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