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命理师预测陈水扁最快本月底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28  台海网

  台海网2月16日讯 曾断言陈水扁“关关难过关关过”的台南关庙孝顺宫命理师篮天威,昨受访时说起扁家人今年流年,预测扁最快月底获释,但扁嫂吴淑珍命带官司,儿女婚姻都亮起红灯。

  据台媒报道,篮天威根据扁家人的八字论断说,扁家人中以吴淑珍今年运势最差,但此劫已经被二十多年前车祸化解,可望逃过牢狱之灾,即使被判有罪,也不会蹲苦窑。

  而陈水扁及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篮天威认为,三人都没有牢狱之灾,其中扁运势最好,出来是迟早的事,最快有机会在二月底法院审理时获释。

  篮天威说,陈致中夫妇今年易心烦郁闷,应调整心态自我沉淀;长远来看,陈致中夫妇婚姻会有问题,是前世业障造成,建议两人相互包容,同心度过劫数;陈幸妤婚姻虽也有困扰,但夫妇俩行医积德,问题不大。

  至于预测扁家昨会搬进高雄新厝失灵,篮天威说,昨天日子不错,扁家因陈水扁被关,没搬到高雄也无所谓,反正等扁出来,时时都有好日子可选,再搬也不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