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明德称其前妻被陈水扁收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43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6日电 前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的前妻陈丽珠,在倒扁期间多次公开批评他,让施明德相当难堪,施明德昨天爆料,指控这一切都是陈水扁拿“机要费”,教唆他前妻做的。对此,陈丽珠没有出面回应,扁办则完全否认,美丽岛时代的老战友姚嘉文跳出来说,只知道施明德承认自己有拿过陈水扁的钱。

  据台湾TVBS报道,难得露面,施明德一开炮就扫到三个人。红衫军倒扁期间,施明德前妻陈丽珠的确好几次跳出来,公开批评他。

  但到底是不是拿钱办事?陈丽珠不接电话,没有回应,陈水扁办公室直接否认。

  过去美丽岛时代的老战友姚嘉文提到施明德的爆料,不以为然,反指施明德承认自己有拿过陈水扁的钱。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