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指买豪宅替扁洗钱 扁案被告林文渊将亲自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钢”前董事长林文渊被怀疑替扁家以“低买高卖”方式,向元大马家购买豪宅赚取差价,最近又遭“立委”邱毅爆料质疑任职“中钢”时不当投资盖大楼,林文渊今天召开记者会,针对外界的质疑说明。

  林文渊已被特侦组列为被告及入出境境管通报对象。特侦组怀疑林文渊曾替扁家向元大马家以市价六折购买台北市博爱特区一品苑豪宅,再转售赚取巨额差价。之后,林文渊又购买距离元大一品苑不远的植心园豪宅,特侦组要查买屋资金来源是否与扁家、洗钱案有关。

  邱毅日前爆料,指林文渊首度担任“中钢”董事长时,接获陈水扁指示在高雄市盖“中钢”大楼,后来林文渊离开“中钢”,该建案停摆;林回锅再任董事长后大楼重起炉灶,并在卸任前将兴建预算从新台币30亿元追加到55亿元,邱毅质疑增加的25亿元“流向扁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