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明日将在看守所中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8日是陈水扁生日,虽然可能有人会到台北看守所帮他庆生,但看守所月初已循例帮陈水扁准备一大碗“鸡腿面线加红蛋”,扁几乎吃光,但是没蛋糕。

  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说,扁家搬到高雄的事,时间尚未确定,因为吴淑珍需要三个护士每天轮班看护,可能须先在高雄找好护士才会搬去。

  此外,媒体报道,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向特侦组表示,吴淑珍是“总统”,全都是她在“乔”。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表示,处理政治议题与“国家事务”,吴淑珍没有角色。他说,辜仲谅与吴淑珍往来密切,“他的感觉与我们的感觉不一样”。

  对于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怒斥陈致中认罪协商出卖父母,民进党“立委”王幸男说,天下人统统可以骂扁家人,只有施明德不能骂,因为施明德跟阿扁拿过钱。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