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陈水扁儿子将岛外5.7亿近期汇回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46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8日电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委任律师叶大慧昨天指出,陈致中下午已收到岛外银行有关新台币5.7亿元款项的对帐单,将交由特侦组处置,陈致中近期就会内将款项汇回“最高检”指定帐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昨天下午指出,“最高检”目前尚未收到该笔款项及对帐单,但对陈致中愿意汇回款项的动作“乐观其成”。

  陈致中、黄睿靓夫妇日前向特侦组请求“认罪协商”,并愿意将在瑞士未被冻结的5.7亿元汇回台,办案人员随即交给陈致中“最高检察署”指定的台湾银行帐户帐号,要求他尽速将钱汇缴。

  办案人员指出,特侦组没有要求陈致中在特定时间将这笔岛外款项汇回台湾,但必须要在特侦组侦办扁案完成调查前,否则有关陈致中、黄睿靓夫妇所请求的“认罪协商”,根本无法进行。

  叶大慧表示,陈致中请求认罪协商的态度很坚定,过年前已签署文件给瑞士方面的银行,原定13日将钱汇回到特侦组指定的帐户,但因陈致中的部分文件漏签,因此,瑞士的银行还没有将钱汇回台。

  叶大慧说,陈致中昨天下午收到瑞士相关银行回函,其中包括100多页以法文书写的对帐单,这笔款项近期内应可汇回台湾,他还没有细看函件内容,无法对外说明,但会把这份函件交由特侦组处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