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遇险船只6名山东人1名黑龙江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3:5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解亮 郑巍

  早报讯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到了舟山海事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已从网络上了解此事。据他介绍,在俄罗斯遇险的“鑫通宇108”号轮的船东是浙江通宇船务有限公司,经营者是香港的一家公司,船籍挂的是伯利兹。

  之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浙江通宇船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姓张的副总。他说,遇险船只确实是他们公司的,他们也已经了解到此事。

  据张副总介绍,2008年7月29日前,“鑫通宇108”号轮(XIN TONG YU 108)为伯利兹籍,之后在塞拉利昂注册改名“新星”轮。2006年8月至今,该船一直租给吉瑞祥船务香港有限公司。

  “通宇”公司获悉前方事端后,已及时与吉瑞祥公司取得了联系。目前获知消息为,“失踪的7名中国船员中,6名来自山东日照和烟台,1名来自黑龙江。这些船员都是‘吉瑞祥’聘请的。”

  “‘吉瑞祥’公司的一名总经理已起程赶往俄罗斯,预计今天凌晨可以到达出事港口,随后将和使馆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事发地了解情况。”

  张副总说,“通宇”公司正密切关注此事,至于相关赔偿善后问题,他们会和“吉瑞祥”公司交涉,与前方联系事宜,目前由“吉瑞祥” 公司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鑫通宇10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