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称陈水扁儿子迁居高雄有逃亡之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47  人民网
邱毅称陈水扁儿子迁居高雄有逃亡之虞
邱毅担心陈致中搬到高雄会潜逃出岛。(中评社黄惠玟摄)

  人民网2月19日电 听到扁子陈致中昨天晚上可能已经搬到高雄,国民党“立委”邱毅痛斥“荒唐”!他指出,在陈水扁还未进入看守所前,就曾经多次询问高雄庆富造船的老板陈庆男,有没有“桶子”(暗谕,指快艇)可以让陈致中出岛?现在让陈致中南迁高雄,不就等于让一个色狼和裸女绑在一起?万一让陈致中脱逃,特侦组难道还要放马后炮?

  据中评社报道,邱毅指出,根据报道,扁在进入看守所前就多次询问过陈庆男,不只问他有没有外国政治庇护的可能,还问他有没有“桶子”可以出岛?也就是扁在帮陈致中找偷渡途径,陈致中现在要搬到高雄,高雄正是最容易出岛的地方,而陈庆男就在高雄,这不等于明明知道这个人是色狼,结果又把一个漂亮的裸女和这个色狼绑在一起?

  过去,检方对于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可能从澎湖潜逃出岛,邱毅指出,就采取预防性的羁押,怎么陈致中有逃亡之虞,检方竟然不闻不问,不做事前的预防动作?而且,陈致中现在不是限制住居吗?陈致中如何可以搬到高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