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看守所证实陈水扁自20日起再度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2:46  新闻晚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台北看守所昨日证实,陈水扁自20日起禁食,但作息还正常,都在阅读法律资料。驻所医师曾进入阿扁舍房检视,并替他量脉搏、血压和体温。

  陈水扁绝食的消息最初是扁办秘书江志铭和北社副社长陈昭姿披露,他们在20日前往探视阿扁后表示,陈水扁已经再度禁食两天,“求死意志非常坚定”,阿扁认为特侦组要把他关到死为止,他与其被关死,不如现在禁食而死,以“死谏”表达对马英九的不满。

  “标准的穷途末路,困兽犹斗。”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立委”吴育升对记者分析,不管阿扁这次绝食已进行了第几天,但连民进党的公职人员都没有人到现场声援,表明绿营主流力量已摆脱他的控制。他的绝食对台湾民意影响不大,对审判也没影响,只能凝聚同情他的深绿“台独”力量而已。阿扁绝食不成功表明他已无计可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