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看守所称水扁是否就医由医师评估而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陈水扁因涉贪污等罪嫌被羁押台北看守所,20日开始禁食,今天进入第3天。至于是否戒护就医?看守所方面表示,将视医师评估而定,必要时循上次戒护就医模式办理。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看守所秘书叶碧仁说,陈水扁今天上午未进食,只有喝水,例假日期间未放风出外运动;医护人员上午到房舍,仍遭陈水扁拒绝测量血压、脉搏等,只留在室内看电视、报纸。

  由于陈水扁禁食进入第3天,看守所表示,正密切观察陈水扁的身体状况。至于是否可能再次戒护就医,叶碧仁表示,陈水扁的精神看起来还不错,但身体状况如何,仍视医师的评估而定,必要时会循上次戒护就医模式,可能送亚东医院或县立医院板桥院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