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宣传部副部长不认可躲猫猫事件调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云南宣传部副部长不认可躲猫猫事件调查报告
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皓。

  中新网2月22日电 云南“躲猫猫”事件调查委员会调查报告21日凌晨出炉。但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皓却表示不认可这份调查报告,称其没有判断记得像流水账。

  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皓22日就“躲猫猫”事件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如果要审查调查委员会的调查报告,是不会让他们这么写的。

  伍皓说,从我的角度,至少要把你们委员会的结论判断出来。就像现在之所以在网上引起这么大的舆论疯炒,就是因为你们没有结论,你们只是把整个过程像记流水帐似的记下来。如果我要审查调查报告我会建议你们有一个明确的结论,要不怎么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尽管你的结论可能跟警方的结论不一样或者是一样的,毕竟是你们委员会的调查,应该是有这个结论的,如果你们有明确的结论就好办多了。

  云南一青年李乔明在看守所因“躲猫猫”受伤、不治而亡一事发生后,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和网络舆论聚焦。19日下午,云南省委宣传部网络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征集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调查委员会,并于2月20日上午前往昆明市晋宁县具体事发地,对“躲猫猫”舆论事件真相进行了调查。

  云南“躲猫猫”事件调查委员会调查报告21日凌晨出炉。报告详尽记录了“躲猫猫”调查委一天的工作,在十多个小时里所听到、看到的东西如实记录。但调查委也表示,报告绝不可能是让“躲猫猫”事件“解密”或者“真相大白”的文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躲猫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