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陈水扁绝食玩不出新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43  台海网

  台海网2月22日讯 被羁押在北所的陈水扁传出再度绝食,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天讽刺,陈水扁绝食是在搞政治悲情,“如果陈水扁绝食到星期二,身体虚弱无法出庭昏倒送医这是上策,如果庭讯中昏倒送医,这是中策”,邱毅说,“陈水扁最擅长的就是绝食,玩不出新把戏!”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禁食进入第3天,根据北所表示,陈水扁今天早餐一样没有吃,但所方检查身体健康和精神状况都没有大碍,至于北所安排医生量测血压,陈水扁也拒绝接受测量。

  北所秘书叶碧仁指出,目前还没有测量到陈水扁的血压,而他也表示,陈水扁目前都没有进食。

  由于陈水扁是二度绝食,叶碧仁说,“我们这次有上次(绝食)的经验,我们会处理的更好一点,会更周延一些,我们有些生理数据,或是检测血液各方面会做一些更精密,更深入的检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邱毅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