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石化中石油再调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5   CCTV《第一时间》

  从去年12月底到现在,中石油中石化在很多地方都展开了价格战,两家一直在比谁降的更狠,不过最近这两天,上 海中石化加油站调高了90号汽油的价格,就在一小时后,中石油也迅速涨价。

  之前,中石化旗下有90家加油站实行促销销售,90号汽油价格为每升4.35元;另有一些加油站不实行促销策 略,汽油价格为4.55元。此次调整则统一价格为每升4.5元。此外,0号柴油的价格也从每升4.71元降至4.45 元。

  在中石化调价1个小时后,中石油也迅速作出反应。上海地区的150余家加油站将90号汽油的价格从每升4.3 5元同样上升至4.5元。对于此次调价,中石化和中石油都表示是对前一段时间低价促销的回调。目前,调整后的价格依旧 比国家限价低5分钱。业内人士认为,自去年12月底以来,两大石油巨头之间的价格战已经较量过多次,价格调整几乎成为 常态。由于90号汽油的需求量相对较小,此次调价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