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搜到亿元支票 黄睿靓逼陈致中认罪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58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3日电 台检方侦办扁家洗钱案又传新进展,据了解,去年12月16日检方搜索陈水扁亲家黄百禄住家时,查扣一笔新台币1亿元的台湾银行支票,检方正追查该笔巨款是否与扁家有关。资深媒体人林朝鑫透露,当天,黄睿靓就逼陈致中向特侦组认罪协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检方在去年12月16日同步搜索黄百禄彰化鹿港老家,以及舅舅、舅妈住处,虽然黄睿靓娘家一再否认,但是被特侦组搜索是事实。除了黄睿靓鹿港的亲友家被搜索,去年特侦组也同步搜索黄睿靓娘家台中七期的豪宅;由于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曾经坦承,他的母亲吴淑珍有10多颗5克拉裸钻、碎钻,交由两名友人保管,外传其中之一就是黄百禄。

  据指出,检察官当天没有搜到扁家所持有的钻石,却在黄百禄鹿港住处寻获一笔面额1亿元台支,随即查扣。黄百禄的说法是,该笔巨款是他做生意所赚款项,与扁家无关。林朝鑫在22日政论节目表示,12月16日当天检方搜到黄百禄1亿元台湾银行支票,黄睿靓就逼陈致中向特侦组认罪协商,当时黄睿靓对陈致中说,是因为帮你们家做事,才搞成这样的,黄睿靓就逼陈致中认罪。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致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