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法院要求看守所注意陈水扁身体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绝食进入第4天,由于陈水扁明天将要到台北地院出庭应讯,据了解,台北地院目前已经通知台北看守所,随时注意陈水扁的身体状况,以便后续因应。

  根据陈水扁上次在台北看守所禁食的状况,禁食第5天时就已经被送到板桥台北医院就医,陈水扁这次绝食已经进入第4天,据了解,台北地院已经通知台北看守所,注意陈水扁身体状况的变化,随时通知台北地方法院进行因应。

  台北地方法院在接到北所通知后,将会对明天将开庭的扁案召开紧急评议,以便对后续的审理做出因应之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绝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