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律师将声请换法院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扁家弊案今起将再连续开庭三天,扁的律师团已向合议庭声请勘验证人辜仲谅等人的侦讯光盘及笔录,另将于开庭前向台北地院递状,声请全案“移转管辖”,理由是由北院继续审理恐“难期公平”。

  今天的庭讯是准备程序,上午审理龙潭案,下午审理机要费案及洗钱案,审判长蔡守训将讯问陈水扁“是否认罪?”如果阿扁不认罪,必须提出答辩。

  准备程序的重点,在检辩双方针对起诉书所列的证据有没有证据能力表达意见,针对特侦组制作的侦讯证人录音光盘有无证据能力,扁律师团与公诉检察官势必激烈争执,预料合议庭会做出裁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