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离开看守所前往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四大弊案今日再度开庭,陈水扁已于上午8点35分左右离开看守所前往法院。

  台北地方法院从今天起一连三天密集开庭审理陈水扁四大弊案。陈水扁昨日恢复进食后,合议庭决定按照原定庭期,将于上午9时30分再度开庭。

  原本陈水扁在1月19日出庭时,是第一个召开准备程序庭的被告,当时陈水扁除了否认全部犯罪外,同时由委任律师以阅卷不及为理由,向合议庭声请展延准备程序庭的时间,合议庭并将本案陈水扁部分的准备程序庭,延到本月24日至26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