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早餐吃光稀饭再度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弊案第二天开庭,陈水扁再度被提讯,25日上午约8点半,陈水扁再度被上铐,带往台北地院。

  陈水扁在两名法警戒护下,穿着正式西装,坐上囚车前往台北地院,准备9点半的开庭;由于陈水扁日前绝食三天,气色看起来不是很好,不过所方表示,陈水扁今天早餐整碗稀饭都吃光,胃口不错,情绪也相当平稳。

  而“国安局”人员上午8点之前就到北所进行维安工作,接着和台北县警局的车辆随着囚车,护送陈水扁到台北地院开庭。

  今天是第二天的庭期,预计上午9点半和下午2点半都会开庭;由于之前陈水扁两度绝食,让北所相当困扰,因此也告诫陈水扁,如果再继续绝食,可能会祭出停止会客或停止放风处分,希望他不要动辄绝食影响身体,也影响案件的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