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案将于3月4日再次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弊案程序准备庭今天进行第二天庭讯,整个上午几乎都在进行证据力的攻防。

  陈水扁律师将龙潭购地弊案相关17人的笔录全部推翻,共有146页的内容要一一进行陈述,因此庭上决定中午12点40分起休庭两小时,下午2点30分再开。

  另外预估今天发言冗长状况会持续,因此除了明天原订的庭期之外,再加开3月4日庭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