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律师陈述冗长 检察官与陈水扁均打瞌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连续3天召开扁案准备程序庭,今天进入第二天。下午进行洗钱案攻防时,由于陈水扁委任律师团郑文龙、石宜琳先后陈述过于冗长,媒体发现,包括特侦组检察官和陈水扁都睡成一团。看到台下多人点头瞌睡,主审法官蔡守训写起纸条,还先后传给吴定亚、徐千惠,三人随即在台上对此情况失笑。

  陈水扁的律师团今天一早强攻特侦组侦讯18人、17项供述通通无效、没有证据力,律师团雄辩滔滔,从开庭就讲到中午12点多,审判长蔡守训终于不耐烦了,忍不住说,“我饿了”。

  律师团准备了146页的资料,提出陈水扁的供词仅是单纯陈述并非自白。面对律师团无止境的“火力”,而且把146页清单逐字逐句地念稿,陈水扁也一度撑着下巴打起瞌睡,此时,法庭也一片睡意,部分旁听席的民众和记者呵欠连连。

  经过中午用餐和休息,今天下午先由郑文龙和石宜琳进行洗钱案陈述。不过,在两位大律师轮流陈述和单调的读诵资料时,包括特侦组检察官李海龙、林达,以及陈水扁竟然都被媒体发现沉沉入睡。

  没多久,蔡守训随即发现台下多人打起瞌睡,于是在台上私下写了纸条,先给吴定亚、再传给徐千惠看,似乎在提醒两人台下的状况。看完纸条,三位法官在台上还一度笑了出来。

  另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律师今日在庭上念着冗长得陈述内容,继续主打检方证据力,不过审判长蔡守训则是听得仔细,中途突然打断陈水扁律师,表示念重复了,引发现场哄堂大笑。

  不过,陈水扁在下午的庭训上仍旧不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