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第三天出庭抱怨太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42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6日快讯 陈水扁今天第三天出庭应讯。前两天开庭,陈水扁在庭上滔滔雄辩大爆料,律师也说个不停,致使庭讯过程冗长、进度严重落后,昨晚更到晚间近11点才结束。今天一开庭,陈水扁就抱怨太累了,声称昨晚没有睡、早上也没有吃东西。对此,审判长蔡守训回应说,现在给你睡30分钟好了。

  据中评社报道,今天,陈水扁律师郑文龙不断提出抗议,惹得蔡守训生气了,怒斥郑文龙“你给我坐下!”

  在场记者形容说,今天第七法庭气氛火爆,各方争执不断,火药味十分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