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称被关进看守所与蔡英文有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04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7日电 陈水扁继曝李登辉和谢长廷都有汇钱海外后,26日又透过“独”派人士陈昭姿放话说,扁一手提拔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至今仍没有到看守所看望,令扁很失望。陈昭姿还称,陈水扁被关进看守所,与蔡英文有关。

  据中评社报道,陈昭姿26日接受绿营电台访问时称,陈水扁对于蔡英文的所作所为很感慨,扁让蔡英文当民进党不分区“立委”,又延揽蔡英文加入民进党,蔡才有机会当上民进党主席。可是,陈水扁被关至今,蔡英文却没有到看守所探望,叫扁很失望。

  访问中,陈昭姿还扔出一颗震撼弹,指出陈水扁被关进看守所,与蔡英文有关系。至于有什么关系,她却没有透露,只是叫蔡英文自己想一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