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险理赔被冒领 代领制度须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38   CCTV《第一时间》

  我们知道,上了保险的车辆发生事故后,车主可以得到相应的赔偿,不过上海杨先生的车辆事故理赔金,却被人冒领 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去年年底,杨先生投保的轿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定保的金额为31390元。杨先生把车辆修好后,将相关材料 交到保险公司理赔。由于迟迟没有理赔消息,杨先生拨打电话进行查询,结果被告知赔款已经被人领走了。上海市民杨先生: 2月10号再打小姐跟我说你的赔验好了你到奉贤支公司财务去领钱但到了财务财务的负责人说你1月8日已经把钱领掉了。

  经过调查,杨先生发现,取走车险赔款的人竟然拿的是假冒身份证复印件和假的委托签名书,假身份证上的头像与杨 先生的头像根本不一样,但姓名、地址和身份证号码一致。杨先生认为,审核人如果仔细核对他在投保时留存的身份证复印件 ,就能从头像上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对此,保险公司认为,工作人员不可能核实身份证的真假,目前实行的保险赔款代领制 度在方便客户的同时也存在风险,他们会努力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