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险机构一月份股票投资仓位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38   CCTV《第一时间》

  近期有媒体报道说,今年1月份保险机构股票投资减仓101亿元,昨天中国保监会进行了澄清说,保险机构1月份 是增仓而不是减仓。李克穆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关于保险资金投资占比,大致银行存款是26.8%、债券57.1%、基金 5.4%、股票8.4%,这是最近一个时期的数字。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1月份保险机构股票投资减仓101亿的问题,保监会表示,2009年1月份,保险机构累计 买入股票137.64亿元,累计卖出股票116.35亿元,累计净买入股票21.29亿元,仓位明显增加,不存在减仓 情况。李克穆表示,长期来看,保险资金投资股市比例不会降低,保险机构应当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支持资本市场稳步 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