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调查发现吴淑珍逼商人帮其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14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日电 台湾“高检署”特侦组为厘清扁家资金,陆续约谈十多位知名企业或金控老板,发现吴淑珍经常假借请教投资理财,逼大老板们帮她操盘投资股票、基金或不动产,还要求保证赚钱,甚至传出开发金总经理辜仲,太久没进官邸问候,吴淑珍还要人打电话问辜:“是不是翅膀硬了?”

  据中评社报道,辜仲应讯时告诉检方,吴淑珍找他到官邸,都会和他聊珠宝、股票、房地产,他有段时间较忙,没空进官邸,还接到罗太太等人的电话,质问:“是不是翅膀硬了?”辜还向检方埋怨:“实在得罪不起官方。”

  据了解,兆丰金控前董事长郑深池向珍推荐一档欧美债券后,并得找人头让她投资四、五千万元;而元大金控营运长马维辰也证称,夫人某次询问台湾房地产及股票状况,不久后就透过中钢前董事长林文渊,表达有意购买一品苑豪宅,“因为是夫人要买,所以只能便宜卖”。

  另外,也许是北院的羁押裁定被撤销发回,被收押的陈水扁昨精神不错,不仅三餐都吃了,还花了许多时间,边翻《六法全书》、边看卷宗。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