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夫妇明天起将陆续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27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日电 陈水扁夫妇从明天起将陆续出庭,到台北地方法院接受审讯,法院本周也将裁定,决定陈水扁是否继续羁押。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今天在台北看守所表示,对于台北地院的更裁,吴淑珍充满期待,请他好好保重身体,未来官司漫长,一定要身体好才能面对。

  据中评社报道,江志铭透露,吴淑珍的身体状况还是老样子,现在心情也还算平静,会以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官司,扁子陈致中也会依照之前的承诺,明天陪同母亲一起出庭。

  据了解,根据台北地院审判长蔡守训订定的庭期,本周二和周四下午吴淑珍出庭,周三陈水扁一整天,周四上午则是马永成和林德训,进行扁家弊案的准备程序庭。而陈水扁不服撤销羁押的声请,遭到台北地院驳回,向高院提出抗告,高院上周五已经裁定,发回台北地院更裁,陈水扁是否能够获释,又燃起一丝希望,本周北院合议庭就会开庭作出裁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