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油价格战“烽火重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02   CCTV《第一时间》

  一度平息的上海汽油价格战昨天再起波澜。中石化在上海的部分加油站从昨天起再次调低93号汽油零售价,从而拉 开两大石油巨头新一轮价格战的序幕。

  记者在上海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看到,93号汽油价格,已从原来的每升4.95元下调到了4.76元,便宜了1 角9分,而在上月2号,中石化刚刚中止了促销活动,把原来4.71元/升的93号汽油售价恢复到1月14日发改委调价 后的4.95元/升。油价的频频调整,让不少前来加油的私家车主感到越来越麻木。车主:哪里近,或者是什么时间方便了 ,就在哪里加油,我也不是很关注哪一家(的油价调整)

  有业内人士指出,中石化此次降价显然是有针对性的。一星期前,中石化在上海部分加油站先后调整了90号汽油与 0号柴油的价格,售价与中石油一致,而现在又将93号汽油的价格也调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了解,中石化此次降价的加油 站在100家左右,而且许多参与降价的加油站都与中石油加油站毗邻。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