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就陈水扁弊案应讯已经抵达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院今天开始将连续3天审理扁案,下午传唤扁妻吴淑珍出庭,针对扁家四大弊案进行准备程序,目前,吴淑珍已经抵达法院。

  此前的报道说,吴淑珍将接受律师建议,向法官求情,希望解除羁押陈水扁。而特侦组也将针对购买宝徕以及企业捐款的名单,在这个星期六下午到宝徕住所就讯吴淑珍。

  吴淑珍上次出庭时指出,机要费案部分承认有拿他人发票请领机要费,但她并没有纳为私有,她不承认有贪污。

  法院担心今天天气变冷,再加上吴淑珍又有低血压,按照往例,院方将在被告席桌下放电暖器,空调也会调到摄氏28度,台大医院也将派2位医生、2位护理师,携带相关的医疗器材,在隔壁的第八法庭待命,法庭外的加护型救护车,心电图、电击器、急救设备、药物一应俱全,如同小型急救室。

  至于警力也将是大阵仗,辖区警力加上支持,至少150位警力出动。

  根据安排,法院针对扁家弊案于3月加开多天庭讯。其中3日、5日、12日、17日传吴淑珍出庭,4日、10日、11日、18日提讯陈水扁。5日也将传讯林德讯、马永成出庭。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吴淑珍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