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出庭称身体状况还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52  中国新闻网
吴淑珍出庭称身体状况还好(图)
吴淑珍出庭称身体状况还好。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今日再度开庭审理,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的庭讯在下午2点半顺利开始,蔡守训法官一开始先关心吴淑珍的身体状况,吴淑珍表示“现在还好”,蔡守训也告诉吴淑珍,如果不舒服不要硬撑,且每30分钟就让她稍作休息。

  吴淑珍今天身体状况感觉较疲累,脸色苍白,说话声音很小,也不太有表情和动作;法院特别准备麦克风,另外还有电暖器,放在吴淑珍脚边,只要她需要随时可以开启。

  而陈致中就坐在法庭后方,方便照顾母亲,台大医师和看护也在法庭内待命。

  今日的庭训于2点半准时开始,蔡守训仍旧先关心吴淑珍身体情况:“吴女士,你身体如何?”

  吴淑珍声音很小回答道:“我现在还好”。

  据报道,吴淑珍身体有些疲惫,进来就喝水,身边的看护向台大医师讲述吴的身体状况。

  据该台记者描述,吴淑珍今日出庭与上次相比脸色苍白。

  此外,今天有媒体注意到,她今日穿的那件粉红色外套上与2006年12月15日首度开庭审理机要费案时外套一样,不过,当年,庭讯后来因吴淑珍晕倒而中断。此后两年多她都“因病”缺席庭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淑珍 出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