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营称若15天内不放陈水扁将率众攻看守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前民进党“立委”蔡启芳不满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延押陈水扁两个月,今天撂下狠话说,如果十五天不放扁,将发起“圣战”,率众攻下台北看守所。

  蔡启芳宣称:“陈水扁已经收押60几天,但现在还不让他出来,当作台湾都没人了,所以我在这里慎重跟司法制度呛声,在15天内,如果不放陈水扁出来,我准备在月底发动人士,大家一起来土城看守所,解救陈水扁!大家来拼输赢!”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弊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