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效愚:中国再办奥运会还要等至少二三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5日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再想申办奥运会,至少要20到30年。”

  香港《文汇报》引述蒋效愚的话称,奥运让中国实现了举办盛会和参与竞技的“双丰收”。同时,也为中国培养了申办和组织其他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专业人才。但依照以往规律,中国若要再次申办,恐怕还要等至少二三十年。蒋效愚谈到,国际的形势和中国的发展趋势也是影响未来我们今后是否能尽快申办奥运的重要因素。

  对于奥运产品停止销售,蒋效愚介绍说,这也是按照特许产品的市场周期来进行运转的。绝大部分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已经到期了,有一些特许商品延迟一点,随后也将转给特殊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中国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