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平价药店也发消费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32   CCTV《第一时间》

  自从消费券这个词出现之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商家借着东风变相促销,消费者们也有点见怪不怪了。不过最近,北 京的一家连锁药店发放消费券的场面还是相当热闹,因为这家平价药店的价格本身就不高。记者杨理天:老百姓大药房在前几 天公开向社会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发放价值高达3000万元的消费券,今天我来到位于北京广渠门的分店,可以看到这里 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很多市民都来申领消费券了。

  昨天是发放消费券的第一天,早上8点,药店还没开门,排队的市民就站在店外等候。到下午的时候人更多了,甚至 站满了整个街道,大家都对药店发放的消费券非常感兴趣。北京市民:买一个同样的派瑞松在别的地方是23块钱,在这里是 16块钱。买药已经得到了实惠,用消费券又减价了,等于我无形中花钱更少了。现在这个市场都比较疲软,这样的话能够拉 动国内内需,我觉得对想在经济状况有一定改善。

  这家药房发放的消费券面值分为5元,10元和20元,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50元的药品可以使用5元的消费券 ,购买100元的使用10元,购买200元的使用20元。这些消费券不仅可以买药,也可以购买保健品和其它商品。药店 表示,除了现场发放外,他们还将进入社区免费派送,将消费券发放给低收入人群。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郭波:半天时间已经 发放了20万元的消费券,下一个阶段我们将启动专门针对1低收入人群弱势群体的这样一个发放消费券的活动,元面值的消 费券就直接可以购买5元等值金额的商品。把实惠真正送给百姓。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