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地方法院再度提讯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3月10日电(记者李凯 王妍)台北地方法院10日召开准备程序庭审理陈水扁家族所涉贪污弊案,再度提讯陈水扁。

  庭讯于当日上午9时30分开始,全天勘验检方对前新竹科技园区管理局局长李界木的侦讯光碟。陈水扁在庭讯中多次指责检方在侦讯李界木时威逼利诱,检方对此否认,整个勘验过程缓慢。检方指出,陈水扁及辩护人主张勘验光碟,令人担忧不知何时才能进入审判程序。

  庭讯拖至晚间结束,审判长裁定辩护人要勘验光碟需具状指出争执意见,好排定庭期勘验与否。陈水扁还押台北看守所。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