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在看守所称不参选台南县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嘉义市议员王美惠12日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后转述,对于本土社团传出要拱扁出来参选台南县长,陈水扁说完全不会选,“不过如果县长选完后要补选‘立委’,他(扁)会考虑。”

  至于同样有意参选的民进党“立委”李俊毅对于陈水扁参选台南县长则表示,台湾竞选史上狱中参选也不是第一遭。

  李俊毅说,如果陈水扁真的想要用参选凸显国民党的“司法迫害”,“我个人会很高兴的把争取县长的机会礼让给他。”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弊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