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托人到看守所给陈水扁送1万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07  人民网
吴淑珍托人到看守所给陈水扁送1万新台币
江志铭一到台北看守所,就先把吴淑珍准备的东西交给看守所。(中评社 康子仁摄)

  人民网3月16日电 今天上午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的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吴淑珍特别拿了新台币一万元,托他送到台北看守所。此外,她还准备了煎鱼、卤牛肉、炒青菜和小番茄、莲雾等。

  据中评社报道,陈致中今天下午2点将到台北看守所探视父亲,尤其从明天起陈水扁和吴淑珍将陆续出庭,陈致中再度探访,格外引人瞩目。

  另外,江志铭表示,将在20日下午在台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际记者会,至于记者会的内容以及由谁主持、有哪些人出席等问题,江志铭说,目前还没有确定。

  而扁办举行的征文比赛,原本安排优胜者今天起和陈水扁会面,不过江志铭指出,由于工作人员比较忙,目前还没有做最后的确定,将会暂时缓一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