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与前出纳陈镇慧今日下午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21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7日电 吴淑珍涉及的四大弊案,今天下午2点半,首度进入实质审理,重头戏就是吴淑珍要和昔日扁家账房陈镇慧大对质。扁办转述,吴淑珍一切以平常心面对。

  据台湾TVBS报道,在离开宝徕花园前,吴淑珍做身体检查、量血压,一切正常,扁办转述,吴淑珍一切以平常心看待。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在法庭上一些应对,一切以平常心处理。

  因陈镇慧在侦讯及法院审理时都坚称,她每月将“机要费”的收支表及流水帐都会制作一式3份,其中1份给吴淑珍,另外2份呈给前“总统办公室主任”马永成及陈水扁。

  但吴淑珍则称不知道陈镇慧用什么方式领钱,也不记得有没有看过帐目,法院下午安排2人对质,查明吴淑珍是否指示陈镇慧作假帐支领“机要费”;而今天不再是准备程序庭,而是实质审理,意味着在庭上说的话,将作为以后审理的依据,而不是针对检方提出证据的证据力作检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