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券短新闻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18   CCTV《第一时间》

  为了吸引游客,国内已有多个城市发放了旅游消费券。继杭州、宁波、南京等地之后,最近河南洛阳和黑龙江等地也 开始发放旅游消费券,记者注意到,这些地方选择发放的重点都是相邻的城市。

  异地发放消费券杭州“给地图”、“送保险”

  昨天下午,杭州市又发布了关于“杭州旅游消费券”使用的最新举措,将简化使用手续,节省办理时间。同时扩大消 费券商家使用范围,由原先的700多家门店增加到818个门店。为了方便游客查找旅游消费券的指定使用商家,杭州市还 专门印制了商家地图广泛发放。除此之外,杭州市还为每个持券来杭的游客投保了旅游意外伤害险和旅游意外医疗险,游客一 旦出险,便可获得总额为10.5万元的赔付。  

  异地发放消费券绍兴旅游券发到上海4S店

  昨天绍兴市首次在上海的30家汽车专营店内,投放旅游消费抵用券,总金额近亿元。据了解,这次消费券不仅使用 有效期延长至8月底,优惠幅度更是首开先例。13个景点的通票原价总计每张140元,使用抵用券后,仅需支付80元现 金,近乎打了对折。

  异地发放消费券黑龙江:多城市发放旅游消费券

  16号,黑龙江省首次面向乡镇旅游者发放了总额达五千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其中在牡丹江市,两千张面值五十、一 百元和二百元不等的旅游消费券被一抢而空。之后还将陆续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等地发放。旅游者可以在指定旅行社组 织的旅游活动中以消费券抵用现金。哈尔滨某旅行社负责人:杨科主要是为了拉动农村的旅游市场,所以我们发放的主要区域 就是在我们省的县以下的行政区域,发放的对象就是乡镇的百姓。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