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前“立委”称4月4日进攻看守所救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51  台海网

  台海网3月18日讯 民进党前“立委”蔡启芳3日扬言若法官15天内不释放陈水扁就要率百万人攻进台北看守所。原以为今天就是进攻之日,没想到蔡启芳表示,今天只是号召之日,希望爱台湾的人4月4日开始展开两天一夜的进攻行程。他还扬言,已经下定决心4月5日与蒋介石一起做忌日。

  据台媒报道,有媒体问他,进攻看守所要准备武器吗?蔡启芳反问媒体记者,你是电影看太多吗?最多就是拿着竹竿装上菜刀徒手进攻,摆明就是豁出去了。

  蔡启芳表示,法官把他的话当成放屁,15天的期限已经到了,还是没把陈水扁放出来,希望全台湾的人在4月4日到北所集合,他说自己抱着誓死的决心在做这件事情,并且预估当天至少有10万人,也透露要花上千万元包游览车把所有人载到北所。

  对于媒体一直询问,有无跟民进党中央商量过,蔡启芳不耐烦的说,这是他的事不关党中央,还说自己没有要选举,党中央要干嘛,并嘲笑说“还挡旁边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